亚锦赛马龙4-0横扫张继科 大爆发蝉联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点击数:

  3月2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2012乒乓球亚锦赛男单决赛当中,马龙直落四局以4-0横扫张继科,成功卫冕本届亚锦赛男单冠军,实现了自己在亚锦赛上的两连冠。

 

  一开场在航即可就以4-2先发制人,之后马龙连续追分,两人战成8平之后,张继科再度领先。不过之后马龙扭转了局势,他以11-9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优势张继科率先取得领先,他以5-1开局领先。之后马龙注意用回球落点控制对手,追至8平之后,张继科率先以10-8拿到局点。不过这时候马龙连得4分,顺利的以12-10再下一城。

 

  第三局马龙开场就以4-1领先,而且之后也没给张继科逼迫自己的机会,8平之后又是9平,马龙率先以10-9拿到局点,张继科追至10平并没有影响马龙。之后他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马龙乘胜追击以5-2开场,这时候张继科请求暂停,上场之后,马龙把优势拉开到6分。双方各得1分后马龙连丢两分,他选择请求暂停。再上场,马龙以11-5拿下关键局,大比分4-0横扫张继科,连续第二年勇夺亚洲杯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