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同把乒乓球看成谈恋爱 看投入多少感情与时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点击数:

  陈幸同这样评价自己: “我的优势就是实力吧回球质量比一般人高一些主要体现在相持方面还有旋转和节奏上能巧一些。”谈到自己能在国家队选拔赛中拔得头筹。而对于17岁的她来说能在近两年之内打入国家一线队是她最大的梦想

 

  2007年,陈幸同就进入辽宁女乒一线队,训练中她说最辛苦的是打多球和长跑,“多球就是教练发你一盆球,一直打一直打,有可能喂台子的两边,连续喂连续打,就要来回跑。长跑有时候也要跑上半个小时,还要求速度。”如果不是穿着运动服拿着球拍,戴着发卡和项链的陈幸同更像一名普通的中学生。而从她2012年的工作总结中,陈幸同是个感性的女孩她把自己从事的运动看成是“谈恋爱”,“乒乓球给我带来很多东西就像谈恋爱一样只有热爱它对它好它才会对你好就看你投入多少感情多少时间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