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媒体记者报到通知

来源: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月24日消息,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与10月5日至10月13日在江苏省举行。以下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最新发布的,关于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阶段)媒体记者报到通知。

 

  2010年“塘桥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阶段)将于10月5日~13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为确保锦标赛新闻采访工作有序进行,参会新闻媒体请联系张家港市体育局媒体联系人,进行赛前报到登记。

 

  一、赛区推荐媒体酒店:

 

  汉庭快捷张家港暨阳路店(电话0512-58283888)

 

  地址:张家港市暨阳中路122号,距赛场2公里车程,食宿自理。

 

  二、赛区媒体联系负责人:

 

  张家港市体育局 倪先生

 

  电话:0512-56733800/13862228036

 

  邮箱:nizhiguo_77@126.com

 

  秩序册与入场证可于赛前至张家港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媒体工作室领取(体育馆位于张家港市人民路世纪广场北侧,文广局办公大厦东北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