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再夺最佳女运动员奖 乒球女队员连续2年落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帆总获得的四大奖项分别是2012年度最佳女少年运动员奖、最佳教练奖、最佳队伍(单项)奖,以及最佳少年队伍奖。去年夺得奥运女团铜牌的乒乓女队大热倒灶,只靠首号女将冯天薇抱走最佳女运动员奖。

 

   新加坡帆船总会昨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MAX Atria举行的新加坡体育奖颁奖典礼上,横扫四个主要奖项,成为全场大赢家。

 

  去年夺得奥运女团铜牌的我国乒乓球女队大热倒灶,连续第二年无缘获得最佳队伍(单项)奖。幸好首号女将冯天薇抱走了2012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为新加坡乒乓总会扳回一城。

 

  帆总获得的四个奖项分别是2012年度最佳女少年运动员奖、最佳教练奖、最佳队伍(单项)奖,以及最佳少年队伍奖。

 

  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及内政部长张志贤、人力部代部长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陈川仁,以及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代部长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黄循财是颁奖嘉宾。

 

  帆总会长陈智龙医生受访时表示,对国家420型女队荣膺最佳队伍(单项)奖感到意外。

 

  他说:“赢得最佳队伍奖是个惊喜,但也不完全是意料之外。我们倒是希望教练阿莱格雷能获奖,因为他去年获提名,结果落选,他今年终于得奖,我们非常高兴,因为他真的是优秀教练。”

 

  2012年世界女子420型帆船冠军刘瑞琦与李清,打败由冯天薇、王越古、李佳薇与孙蓓蓓组成的奥运乒乓女队,以及夺得亚洲女团亚军的保龄球女队,荣膺最佳队伍(单项)奖。李清昨晚因故缺席,刘瑞琦独自领奖。

 

  就读于莱佛士女子中学的横山由纪江,是昨晚收获最丰富的运动员。她凭借在去年世界帆船乐观者型锦标赛赢得的个人冠军,荣膺最佳女少年运动员,而她与队友共同获得的团体冠军也为他们获得最佳少年队伍奖。

 

  亚洲保龄球锦标赛男子单人赛冠军苏会训夺得最佳男少年运动员奖,是新加坡体育奖史上首名获得这个奖项的保龄球员。2009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冯天薇击败世界杯保龄球冠军黄琳芷,三年后再次赢得这个奖,但这名奥运乒乓女单铜牌选手前天已飞往中国参加中国公开赛,奖杯由奥运队友王越古代领。

 

  不过,主办当局还是在颁奖礼上,播放了冯天薇预录的得奖感言片段。她说:“我很开心拿这个奖,我要感谢大家一路对我的支持。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去年获得铃木杯亚细安足球赛冠军的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赢得最佳队伍(团体)奖。

 

  2012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从缺,是过去五年来的第三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