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赢马龙一次算突破 决赛用好心态面对许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选拔赛展开半决赛较量,小将樊振东收获了职业生涯对马龙的首场胜利,他以3比2险胜对手晋级决赛,将与许昕争夺男乒第二张东京世乒赛入场券。赛后小樊表示,今天这场球对自己而言是一次突破

 

  樊振东与马龙的半决赛争夺非常激烈,第一局樊振东11比8拔得头筹,但马龙随即以13比11扳平总分,樊振东11比9拿下第三局再度占据领先,马龙则是11比3赢得第四局又一次将比赛带入均势。关键的决胜局樊振东比较果断,最终11比7过关。

 

  赢下首局之后,第二局实际上樊振东在尾局阶段时也有机会,可错过了关键球致惜败。不过第三局收官时樊振东没有再让战机溜走,两分取胜为最后击败对手奠定基础。“第二局完了之后感觉也没怎么调整,就是每一分都想细一些,打一些让对方意想不到的球。第三局9平之后那两个球自己处理得比较坚决,赢下之后自己就转了过来。

 

  ”樊振东总结道。樊振东表示,战胜马龙对于自己提升自信会有很大好处,“之前我从没有赢过马龙,这回也算是一次突破。”展望和许昕之间的终极PK,樊振东说,“自己还是要用一个很好的心态去面对比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