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汇银乐虎杯乒乓球联赛 共有33支代表队参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点击数:

   据悉,本次联赛共有23个单元,33支男、女代表队加入。角逐分为县(市、区)组、行业体系组、市属高校组和总决赛。这是比年来参赛范畴最广、程度最高的一次乒乓嘉会。“汇银乐虎杯”扬州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材育节第七届乒乓球联赛上周末在扬州产业职业技能学院体育馆闭幕,共有33支代表队加入了这项传统赛事。

 

  得到县(市、区)组、市属高校组、行业体系组夫君集团冠军的分别是江都区、扬州产业职业技能学院、工商体系和江苏宝德照明公司(并列)。得到总决赛前三名的是,夫君集团:金融体系、高邮市、江苏宝德照明公司;男子集团:文广新体系、高邮市、扬州职业大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