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伦敦奥运会名单即将揭晓 丁宁去留或引变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消息,现在马龙和郭跃已经拿到伦敦奥运会入场券,按照之前上报的名单,中国乒乓球队伦敦奥运会阵容应该是男队王皓、张继科、马龙,女队的李晓霞、郭焱、郭跃。只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还不在队伍当中,这预示着在公布名单之前,国乒的奥运名单还有可能发生变化。

 

  丁宁作为去年世锦赛和世界杯女单双料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她不在奥运名单之列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如果真是这样那么问题就来了,丁宁究竟是取代李晓霞还是郭焱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丁宁自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以后两年来保持了外战全胜的成绩,这在中国女队是绝无仅有的。

 

  而李晓霞和郭焱一直是中国女乒近两年打团体赛的绝对主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女队的名单发生变化的可能性较大,李晓霞、郭焱、丁宁,这三个人中究竟最终谁能参加奥运会,还要看教练组的斟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