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祝贺张怡宁得“小龙女”:希望她们母女健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11日消息,四枚奥运金牌得主张怡宁于4月2日在香港生下一女,母女身体健康。原同为北京乒乓球女队的国乒女队新核心丁宁由衷地为师姐感到高兴。

 

  已经退役的前女乒一号张怡宁一直密切关注着国乒的情况,年鹿特丹世乒赛期间,当时正在美国求学的她特意飞到荷兰现场观战。毫不夸张地讲,张怡宁虽然退役了,但是中国乒乓球队始终在她的心里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

 

  在生产当天,张怡宁还通过电视看了中国女乒与中国香港队的世乒赛女团半决赛。而且在产后的第一时间,张怡宁就向昔日教练、队友通报了这一喜讯。

 

  在北京队跟着张怡宁一同长大的女乒新核心丁宁,在得到张怡宁的喜讯之后由衷的为师姐感到高兴,“真心的想好好祝福宁姐,恭喜她能够得到自己心爱的小龙女,很开心。”丁宁笑着说道,“希望她们母女健健康康的,全家人生活幸福美满。”丁宁说:“我知道宁姐一直关注着我们的比赛,最近她需要多休息,就没怎么去打扰了,准备等她调养好身体之后,再好好和她聊聊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