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坛美女宣布婚期 姐弟恋得正果有孕在身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在日本乒坛有一位个性美女,她就是现年32岁日本著名女子乒乓球选手四元奈生美,在今年的4月8日她对外宣布婚期,现如今在自己的博客中向拥趸报喜,宣布自己有孕在身,预产期将是年底前的11月份。

 

  四元奈生美打了20多年乒乓球,虽然战绩远不及晚辈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她惟一在国内外乒坛赛事中取得的冠军只有今年5月的本土赛混双冠军,另外一个好成绩也是在2001年北京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的团体铜牌。然而她在日本乒坛却成为绝对不可缺少的活宝,她也极大地提升和巩固了日本乒乓球在公众心目中的地位。

 

  四元奈生美通过令人惊诧且极具张扬的服装异化来吸引更多球迷的眼球和媒体关注,一度她成为日本众多球迷的梦中情人。

 

  作为日本乒坛前无古人的“另类球员”,她奇装异服的装束和扮相极大地丰富了乒乓球的知名度,她也通过标新立异的服装和奇思妙想的装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再加上与比自己小3岁的沙滩排球选手之间的姐弟恋,更使得她一时星光四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