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只要没退役就有机会 祝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9日,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马琳4-2击败马龙登顶男单桂冠,终于打破自己长达34个月的冠军荒。因为决赛当天是父亲节,他也祝愿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马琳认为运气也是获胜的一个因素:“从今天比赛来讲,整个人能投入得比较快,虽然第一局输了,但信心没有输掉,再加上今天几个关键比分有几个擦网,运气相对好了一些。”他也坦言这个冠军对自己意义重大:“这个冠军确实对我来讲非常重要,让自己的信心能恢复快一些。改了无机胶水后自己总是进决赛,但总与冠军失之交臂。作为我来说,上场就是要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能拿到冠军无论对信心还是未来的发展之路都是很大的鼓舞。只要一天没退役,还有机会去创新。”

 

  马琳特地谈到了第五局:“第五局9-3领先打到9-10落后,对我们两个是心理影响很大。最后我还是拿下来了。”

 

  因为今天也是父亲节,马琳表示:“希望现场已经当上父亲或即将当上父亲的人节日快乐,我也祝我的爸爸身体健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