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第一阶段小将闫安表现佳 王励勤陈玘低迷奥运难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点击数:

  8月1日消息,2011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常规赛目前已经战罢,在男队员方面,从单打胜率榜来看,小将闫安的表现非常好,他已入围单打胜率榜前七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世乒赛之后张继科的单打状态惊人的好。表现不好的当属王励勤和陈玘,两人的竞争力正在下降,由此看来,伦敦奥运的机会也比较渺茫。

 

  排在男子单打胜率榜前四的都是国乒的几大主力,马龙、许昕、王皓、马琳的胜率也都比较高。状态最好的当属张继科,他以23胜2负排名单打胜率榜榜首。小将闫安先后战胜了马龙、马琳(两次)、王励勤(两次)、许昕、朱世赫等名将,表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

 

  相比较而言,老将王励勤、陈玘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两人参加奥运会希望比较渺茫,竞争力也在下降。

 

  乒超赛场上还有外援选手征战,在外援中,浙商队外援波尔6胜3负表现正常。另外三名朱世赫、吉田海伟和水谷隼表现不够理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