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全新角色前往里约观赛 以专业视角提供媒体报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近在眼前,中国乒乓球队更是开始了新一轮的封闭式集训,只为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此前,世界冠军王皓曾表示自己也会前往里约。今日,王皓正式确认,自己将以一个媒体人的身份前往里约赛场,为观众带来专业视角的比赛播报。


昨天,以“怡起来,更精彩”为主题,华润怡宝·腾讯体育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王皓到场助阵。据悉,华润怡宝将冠名腾讯奥运冠军报道访问栏目,携诸多体育明星探访里约前线的中国奥运军团,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


王皓2014年12月21日宣布退役,此后返回八一队出任主教练。王皓曾三次征战奥运会,这次将“换个身份”首次以媒体人角色赴巴西“看”里约奥运会。王皓说:“从运动员到媒体人,今年是以全新的角色去参加奥运会,既充满了挑战,但也非常有趣,而且作为一名运动员,也能给媒体报道提供一些更专业的视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