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网络投票今日凌晨结束 马琳腾讯票选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点击数:
  1月14日消息,国乒“直通巴黎”网络投票正式截止。共有941105位网友参与腾讯平台投票,根据最终结果显示,马琳以280895票高居榜首,郝帅和王皓则分列二三位。此次共有20位候选人参加投票,而最终在四大门户网站平台总票数累计排名前3位的人气选手,可以直接参加第三阶段的选拔赛。而剩下的17人将通过第二阶段选拔赛决出4人,教练组还将根据“球队发展和建设”选出2名选手,这6人将跟人气票选出的3人一起组成第三阶段的参赛人选。
 
  经过近一周时间的激烈角逐,马琳最终得到280895的高票,他也以29.85%的支持率位居榜首,得到255244票的郝帅排名第二,王皓最终时刻反超,以微弱优势力压张继科获得第三位。这次活动共得到941105位网友支持,其中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共获得约96.89%的支持,而剩下15位候选人的支持率加在一起仅为3.11%。由此不难看出,网友投票分布相对集中,像吴灏、徐晨皓、马特等新人球员显然还不太为人所熟知。
 
  从整个投票过程分析,最后两天各位热门候选人的粉丝团明显加快了进程。马琳、王皓、郝帅、张继科、许昕交替占据前三甲,每人每天得票数都是以万为单位增长。凭借多年累积的强大粉丝群体,最终还是由老将马琳拔得头筹。而其他三大门户网站的三甲选手也最终出炉,新浪方面分别是王皓、马琳、郝帅;搜狐则是郝帅、马琳、王皓;网易方面则由张继科、郝帅和马龙占据前三。
 
  正如刘国梁所言,这次改革创新旨在拉近球迷和球员的距离,另外一方面也希望能缓解队内竞争带来的紧张和压抑。不管是哪三位球员最终获得直通第三阶段的资格,这次活动对于国乒发展都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再次要特别感谢热心网友这些天的鼎力支持,希望下次再有类似活动的时候,大家还能积极参与其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