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球单打李晓霞晋级 山东混双无一进八强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十一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于29日打响,山东队李晓霞、彭陆洋、曹臻携手晋级女单16强,混双组合则无一进入八强。

    女单比赛没有冷门,张怡宁、郭跃、刘诗雯等高手均轻松晋级16强。
 
    相比之下,山东队的李晓霞、彭陆洋、曹臻的晋级之路较为艰险,尤其是彭陆洋,在打满7局的情况下,才以4:3淘汰了湖北选手罗玥。

    混双比赛,山东的两对组合吴颢/李晓霞、周鑫/李圣洁分别败在解放军队王皓/文佳、北京队闫安/丁宁拍下,无缘八强。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技高一筹的翟一鸣/常晨晨、闫安/丁宁、徐克/刘纯、王皓/文佳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四强。

    29日,男双也决出了八强,天津的郝帅/李平、上海的王励勤/许昕等组合榜上有名。其中,夺冠大热门王皓/张继科由于对手李静/梁柱恩弃权,不战而胜挺进八强。

    男单比赛,山东队员杨晓夫迎战陈玘。拼尽全力的杨晓夫虽然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却无力改变3:4出局的命运。王皓、王励勤、马琳、张继科等名将纷纷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世锦赛混双冠军成员李平,被金义雄横扫出局,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女双比赛,卫冕冠军李晓霞/彭陆洋3:2力克广西组合吴媚/殷洁,晋级八强。同时晋级的,还有北京的丁宁/郭焱、河北的白杨/牛剑锋、辽宁的郭跃/侯晓旭等组合。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