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男乒世界杯落户法国巴黎 明年迪士尼乐园开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7男乒世界杯刚刚在比利时列日落幕,国际乒联立马敲定了2018男乒世界杯举办地点,就在法国巴黎的迪士尼乐园的迪士尼活动馆。在童话世界迪士尼举办乒乓球比赛还尚属首次,据悉,2018男乒世界杯门票将从本月底的10月31日开始发售。


2018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将于明年10月19日至21日在法国巴黎迪士尼乐园举行。在法国乒协最新公布的宣传海报中,以阿拉丁的天地为主题,将世界顶尖乒乓球选手与迪士尼乐园的魔法氛围相结合,充满奇幻的视觉特效。与海报同时公布的还有球迷最关注的票务资讯:本月底10月31日星期二,2018男子世界杯将正式开放售票!


海报主视觉创作者斯特凡·安吉乐表示,“知道世界杯要在迪士尼乐园举行,所以特别构思了具有艺术感的主题。以阿拉丁神灯(图中的宇宙形象)来类比世界最顶尖的、最富天赋的乒乓球选手。我想将这个体育赛事的特殊性和它梦幻的主办地点联系起来。 ”


2018年男子世界杯 – 实用信息:


比赛日程: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


比赛场馆:巴黎迪士尼乐园 – 迪士尼活动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