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幽默仿照快女拉票形式 为直通人气比拼拉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月4日消息,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宣布 ,2013“直通巴黎”世乒赛男单决赛资格网络投票正式启动,这也是国乒首次将网络票选加入到比赛环节中。王皓更是仿效快女,在媒体前为自己拉票。“希望更多的球迷,尤其是皓迷都发动起来一起给我投票。”采访结束时,幽默的王皓仿照快女拉票的形式,为自己的直通人气比拼拉票,逗翻在场记者。
 
  作为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队员,王皓的人气不言而喻,而他的球迷后援会也堪称“最专业、最铁杆”。每年王皓生日,王皓和球迷会的球迷都会一起过生日,参与到球迷会的活动中。“2004年到2012年,球迷一路支持我,不论是我在低谷的时候,还是拿到奥运冠军的时候,正是有这些球迷的陪伴和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说道自己球迷的支持,王皓动容的说道。
 
  根据刘国梁主教练公布的消息,包括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马琳、王励勤、郝帅 、陈玘、周雨、闫安、张超、邱贻可、方博、樊振东、崔庆磊、徐晨皓、刘吉康、吴家 骥、马特和吴颢在内共20人进入本月15日-19日举行的第二阶段选拔赛。第三阶段决选将 在这20名队员当中选出9人进行最终决选,凭借网络选出的3名人气选手将直接获得9人决选的资格。
 
  “抛开网络票选,直通比赛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多能关注比赛,无论最后人气排名能不能进入前三,我还是会准备好第二阶段的直通赛。”王皓坦言不论网络票选结果如何,自己都会做好第二阶段直通参赛的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