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引新招设立网络票选页面 许昕称人气不如张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月4日消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内部直通选拔机制上出新招了,他们将首次引入网络投票,将在新浪等四家门户网站设立投票页面,张继科还半开玩笑的说,“教练也说了,球员不光在球场上有人气,球场之外也有人气,这次让球迷来投票,其实也可以让自己也能了解一下自己人气到底怎样。”
 
  由球迷从包括张继科等所有主力在内的20名队员中选出3人“直通”第三次选拔赛暨队内终极PK。今年三月份,这3名队员将和第二次队内选拔赛产生的4名队友以及教练组选出的2人一起,角逐5张世乒赛男单比赛入场券。
 
  对于球队将网络票选形式引入选拔赛的做法,运动员们也是各有各的态度。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无疑当今男子乒坛人气最旺的选手之一,不过在谈到网络票选时,赛场上霸气十足的继科相当谦虚,他说:“第一次搞这种投票,无论对主力还是其他选手,我想应该都是公开公平公正的,作为自己来讲压力还是有一些,毕竟要进入前三名才能直通第三次队内选拔,我觉得多少有点难度。所以嘛,我要做好打第二次直通比赛的准备才行。”
 
  张继科还半开玩笑的说,“教练也说了,球员不光在球场上有人气,球场之外也有人气,这次让球迷来投票,其实也可以让自己也能了解一下自己人气到底怎样。”
 
  许昕在接受采访时表现也很低调,当记者问他有什么拉票宣言时,许昕表情略显严肃,说话声音也不高,“拉不着(票),跟奥运会冠军们相比,我(人气)还是要差一些吧,希望大家能够多支持我。如果票选不到的话,最终还是要靠实力打上去,这样或许更能证明自己吧,包括昨天刚结束的第一阶段,自己也是争取到了下一阶段的名额。总之,我觉得选上了有选上的好处,是球迷对我们这些人的认可,选不上就要靠自己实力拼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