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山东队以3-1击败天津队 张继科三局横扫雷振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4日消息,2012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角逐,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的带领下,山东鲁能队以3比1击败天津队,这是天津队连续遭遇的第三场败战。天津队派出雷振华对阵山东队主将张继科。新科奥运会男单冠军张继科以11比7、11比3、11比9直落三局横扫雷振华。
 
  首场比赛,天津队的“顶梁柱”郝帅迎战山东队小将方博,郝帅在实力上占据上风。首局比赛,两人打得难解难分,郝帅把握住关键分以11比9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郝帅后程发力,通过不断变线调动对手,他在以8比10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连得4分,以12比10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郝帅有所松懈,以4比11丢掉一局。第四局比赛,郝帅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以11比5结束战斗,局分3比1战胜方博,为天津队先得一分。
 
  天津组合雷振华/胡彬与山东组合方博/张超交锋。双打比赛向来是天津队的“短板”,此役也不例外,雷振华/胡彬虽然全力以赴,但还是以0比2(10比12、7比11)落败,天津队以总比分1比2落后。
 
  天津队主将郝帅和山东队主将张继科上演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精彩对决。首局比赛,张继科展现出奥运会冠军的风采,在球速、落点和旋转方面都控制的无可挑剔,以11比6先声夺人。随后,郝帅加强了防守和球路的变换,以11比8、11比7连扳两局,局分2比1反超。第四局比赛,张继科调整好状态以11比8获胜,将比赛拖入惊心动魄的“抢七”大战。在决胜局中,张继科完全掌控住比赛节奏,以7比2锁定胜利,郝帅以局分2比3告负。这样,天津队就以1比3不敌山东队,惨遭三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