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生日发微博动情致谢 刘国栋赞其实真正的王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2月1日消息,今天是王皓29周岁生日,凌晨他发微博:“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呀!去年在军训的时候,所有教练和队员给我过的生日。那会压力紧张,现在放松,因为我们完成了是最艰巨的任务。开心!”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以及乒乓球新老国手马琳、许昕以及曹臻,也都通过各自的腾讯微博,向王皓发出了生日祝福。
 
  而作为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第一时间向自己的这位昔日队友、现在的弟子送上了祝福。今天凌晨0:27,刘国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发出的祝福感人至深:“皓仔:生日快乐!你的乒乓生涯非常顺利、但也异常艰辛。顺利到所有人羡慕、嫉妒、但没有恨!艰辛到所有人感动、心疼、但没有同情!2012伦敦奥运我们以你为荣、今后的人生你要用内心的力量指引自己一生辉煌、成为真正永远的王者!”
 
  作为王皓在国家队的队友,张继科、马琳、许昕以及曹臻也陆续通过腾讯微博送上了生日祝福。继科和马琳的祝福言简意赅:“兄弟生日快乐”;许昕则亲切的写道:“生日快乐哈皓哥”;而曹臻则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还希望王皓打好比赛:“皓哥生日快乐,要一直开心幸福下去,比赛加油啦!”
 
  王皓的这篇腾讯微博,也得到了腾讯网友的热情评论和转载。腾讯网友“紫熏芊芊”显然是王皓的球迷,其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写道:“皓哥哥,过得好快呀,04年你还是一个青涩的小男孩儿呢,现在你都过29岁的生日了,时光的流逝,一切都在变化中,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对你的追随,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王者!生日快乐!”而腾讯网友“冰力十足--雅楠”的评论则令人感动:“生日快乐!喜欢你的坚持…我们要比你还坚持支持你…如果有可能我们希望能在里约的赛场上再次看到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