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乒联赛:王皓周雨单双轻松晋级 丁宁连胜两场跻身三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波兰公开赛正式展开角逐,王皓和周雨在男单中连闯两关携手进入16强,他们在男双中搭档也轻松赢得首战,丁宁在女单中连赢两场顺利跻身第三轮。

 
  男子单打结束了前两轮的争夺,王皓和周雨都是连赢两场顺利晋级。首轮中王皓和周雨均以4比0的比分轻松淘汰对手晋级,新加坡的高宁则以1比4不敌斯洛伐克的汪洋(WANG Yang 音译)止步首轮。
 
  第二轮中王皓发挥依旧出色,他以11比7、11比8、12比10、11比9连赢四局淘汰波兰的王增羿。小将周雨也敢打敢拼,在一度总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连扳三局以4比2击败日本的上田仁,六局比分是7比11、11比3、6比11、11比8、11比9、12比10。第三轮里王皓会遇到日本的松平健太,周雨对阵德国的费鲁斯。
 
  丁宁在女单比赛中连过两关闯入16强。首轮丁宁以11比1、11比3、11比4、11比6直落四局轻取德国的斯楚赫,第二轮中她又是一个4比0(13比11、11比8、11比7、11比4)淘汰了日本的前田美优进入16强。第二轮中爆出几个冷门,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以1比4不敌新加坡的林野(LIN Ye 音译),新加坡的于梦雨以2比4被捷克的斯特比科娃淘汰。在第三轮里,丁宁将会遇到中国香港的吴颖岚。
 
  男子双打结束了首轮争夺,王皓/周雨以11比2、11比8、11比9连下三城淘汰了中华台北的陈建安/洪子翔,八强战中他们会遇到中国香港的江天一/黄镇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