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乒联:东道主获单双打冠军 奥恰洛夫击败波尔封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5日消息,国际乒联公开赛德国站上周末结束,中国队没有派主力参加德国公开赛,东道主选手成了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东道主选手获得两项冠军,奥恰洛夫在男单决赛中以4-2力克老大哥波尔,延续了自己近期的良好战绩。
 
  尤其在男单比赛中,波尔和奥恰洛夫分列头两号种子,他们的表现也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波尔晋级决赛时只丢了两局比赛,轻松战胜了包括高宁和丹羽孝希这样实力不俗的选手。奥恰洛夫半决赛遭遇苦战,以4-3力克庄智渊。决赛奥恰洛夫面对老大哥波尔,他先丟两局,但是随后连扳4局以4-2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女单比赛近期状态神勇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位列头号种子,她的表现也完全与自己的排名相符,晋级道路上她遇到的不乏萨马拉和姜华珺这样的强敌,但是沈燕飞却从未让对手赢下超过一局,最终决赛她4-2击败黑马,捷克选手瓦塞诺夫斯卡获得冠军。
 
  东道主获得的另一项冠军是女双,索扎/温特这对相对陌生的组合决赛4-1击败了香港的姜华珺/李皓晴夺冠,男双冠军被中国香港的江天一/黄镇廷获得,他们决赛4-1击败了跨过组合谭瑞午(克罗地亚)和王增羿(波兰)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