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兴奋剂案再添波澜 被反兴奋剂组织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在今年十月份德国乒协取消对奥恰洛夫使用兴奋剂的指控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一纸诉状将其送上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德国乒乓球选手奥恰洛夫在8月23日进行的一次药检中被查出来尿样中含有微量的违禁药物克伦特罗。之后奥恰洛夫又进行了头发检测,结果在他的头发中没有发现克伦特罗,因此奥恰洛夫宣称自己是清白的,而德国乒协也接受了他误食了被污染的肉类的解释。

 

  无独有偶,环法三冠王康塔多也声称是因食用了被污染的肉类食品,才误食了能改善呼吸技能和肌肉结构的类固醇物质克伦特罗的。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秘书长瑞布(Matthieu Reeb)表示已经将此案记录在册并启动了相关的处理程序。如果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上诉成功的话,奥恰洛夫将面临两年的禁赛,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