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正式向乒联抗议 李武军:不会发球怎会上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点击数:

  8月2日消息,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赛场上,比赛中裁判对于丁宁一边倒式的判罚,引发了巨大争议,连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没有想到裁判会在决赛中这样去进行判罚。

 

  对于这次的判罚标准,央视资深记者李武军 认为抛球高度不够16公分,是不可能的。“如果不够16公分,球和球拍合不上力,根本不可能这么发球。我表示怀疑。”

 

  “丁宁的4套发球,有三套不合格。这导致丁宁后面都不敢发球了。丁宁就是在第四局发了一个下蹲式发球,裁判很快就判了,我觉得裁判好像就是盯着丁宁,跟她过不去了。但是为什么这么做,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李武军说到。

 

  “施之皓没有去现场,赛前一天我们问到过这个事情,施之皓觉得中国人对中国人的比赛,裁判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根本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虽然是个插曲,但是这个插曲的分量在决赛中似乎显得过大了。”

 

  “中国代表团已经正式向国际乒联提出了抗议,要求国际乒联进行整改。丁宁在团体赛中势必受到影响,她都不知道怎么发球了。不会发球还怎么让她打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