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削球关 福原爱1-4负黑马金宋依无缘奥运会铜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1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铜牌得主也在昨晚决出,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对阵朝鲜黑马金宋依,最终,福原爱1-4(7-11/7-11/5-11/14-12/5-11)不敌金宋依,遗憾无缘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铜牌,看来削球关依旧是日本女乒的一大难题,此前石川佳纯就是被金宋依爆冷淘汰出局。


2016里约奥运会铜牌争夺战,比赛一开始,两人比分就胶着在一起。4-4后金宋依取得6-4的领先,随后金宋依中局继续7-5领先,金宋依11-7取得开门红。第二局福原爱开局在战术上进行了一些改变,对方不是很适应。福原爱在3-2领先后,再度陷入了泥沼,金宋依频频使出削中反攻的招数,让福原爱防不慎防。金宋依取得9-6的领先,朝鲜球员以11-7的同样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金宋依完全掌握场上主动,福原爱打得愈发急躁,主动进攻失误连连,金宋依的反击几乎不可阻挡,取得8-1的大比分领先,并迅速10-2拿到局点。福原爱连追3个局点后,金宋依反攻得手,11-5再下一城。


没有退路的福原爱增多搏杀式进攻,这多少限制了一下金成伊,第四局福原爱以10比8率先拿到局点。顽强的金成伊连追两分扳平,之后她们都浪费局点机会,在第5个局点出现时福原爱终于把握住了,她以14比12扳回一局。


第五局金宋依没有再给福原爱机会,战至4平后连续得分,逐渐拉开分差,到最后阶段福原爱的拉球质量已经明显下降,金宋依保持住优势,最终11-5获胜,总比分4-1击败福原爱获得季军,福原爱则屈居第四。


2016里约奥运会是福原爱职业生涯第四届奥运会,此前,福原爱在雅典奥运会打进16强,北京奥运会八强,伦敦奥运会八强,本次里约奥运会打进四强是她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丁宁艰难淘汰朝鲜削球手 丢1局进决赛与李晓霞争冠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线直播 奥运会乒乓球赛程签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