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24分钟打哭福原爱 一局未丢进决赛力争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1日 点击数:

  李晓霞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也在当年成就了乒乓球大满贯,2016里约奥运会是李晓霞的卫冕之战,在昨晚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上,李晓霞对阵日本名将福原爱。两人曾10次交手,李晓霞取9胜。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李晓霞仅耗时24分钟就4-0淘汰福原爱,整场比赛仅丢9分。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首先上场的是李晓霞和福原爱,本场比赛首局一开始,福原爱先强攻得到第一分。李晓霞随后立即展现出自己打法以及技战术上的优势,连得9分取得9-1的领先。福原爱看到这一局难有希望,于是采取搏杀战术,李晓霞10-3获得局点并11-4先下一城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场上依旧是一边倒的局面,李晓霞的进攻让福原爱无可奈何,很快以8比2领先。福原爱根本无法制造威胁,李晓霞以11比3再胜一局。李晓霞在第三局迅速以4比1领先,福原爱立即叫了暂停。回到场上福原爱依旧办法不多,李晓霞一鼓作气连得7分,她以11比1再下一城,总比分扩大为3比0。


第四局李晓霞连得8分取得8-0的领先,随后李晓霞送出1分,被央视解说杨影赞为“友谊的一分”。李晓霞11-1取得胜利,以4-0完胜福原爱强势杀进本次比赛的女单决赛。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马龙打蒙黑马阿鲁纳 完胜进奥运会半决赛战水谷隼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线直播 奥运会乒乓球赛程签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