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绵阳市职工乒乓球比赛 主任蒋仁富出席开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3年绵阳市职工乒乓球赛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康联乒乓球馆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仁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比赛共有来自市属企事业单位,各区县企事业单位和驻绵部队,中央、省属驻绵单位等40支男子代表队、10支女子代表队共计200余名爱好者参加。

 

  比赛为期两天,设有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组别,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每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的方法,分别决出男、女团体前八名。此外,大赛还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等奖项。

 

  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绵阳市康联乒乓球馆、涪城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升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乒乓球运动是我市传统的优势体育项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乒乓球赛能够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倡导文明和谐的团队合作精神,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伟说,此次职工兵乓球赛是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建成后首次投入使用。目前,活动中心部分项目已投入使用,今后市总工会还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举办更多的职工群众体育活动,使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推广乒乓球运动,我市新一届乒乓球协会也于当天成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