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球队30小时飞里约 6主力商务舱教练蹲经济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日本乒乓球队6名主力球员是水谷隼、丹羽孝希、吉村真晴、福原爱、石川佳纯以及伊藤美诚,据悉,作为世界乒乓球强队的日本队,被视作日本夺牌希望球员,因此,这6名参赛球员将乘坐商务舱前往里约热内卢,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而随行教练等均蹲守经济舱,航行时间总计30小时。


这次里约奥运会日本乒乓球对的女单、女团以及男单都有争夺奖牌的希望,23岁的石川佳纯世界排名第6,去年年底的仙台世界杯她获得亚军,书写了近几十年来日本女乒的最佳大赛单打战绩。27岁的老将福原爱这是第四次征战奥运,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27岁的水谷隼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6,他与德国的奥恰洛夫以及中华台北的 庄智渊等人,是男单铜牌的有力争夺者。


按照日媒的报道,日本男女乒乓球队将于7月29日启程赶赴里约,他们从日本出发经过12小时飞行后先抵达德国的法兰克福,在那里经停5个半小时后再经过12小时左右的飞行抵达里约。全程约30小时的行程,对参赛运动员的精力、体力都将是不小的考验。


日本乒乓球协会宣布,该队的男女六名奥运主力将享受公务舱待遇,以帮助他们在旅途中养精蓄锐,而所有教练组成员均是经济舱待遇。据报道日本的奥运选手去里约基本都是经济舱往返,只有那些有比较大的争夺奖牌的队伍才能享受商务舱。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福原爱石川提前一月适应奥运球台 盼比赛早日开始

  下一篇:福原爱中文含义了解不够 拿桃子比屁股开尴尬玩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