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做客直播间爆国乒猛料 张继科自恋许昕近视打球超厉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点击数:

  在结束了2016里约奥运会男乒热身赛之后,世界冠军方博做客腾讯直播间,与众多球迷面对面互动,更是大爆国乒队内猛料,称张继科和许昕是自恋狂,许昕近视眼,打球不戴眼镜都超厉害。


方博向网友透露了许多队友的情况。方博说:“张继科和许昕最自恋,自己最喜欢赖床,马龙和许昕天赋最高,张继科的身体条件最好。”网友追问方博有没有女朋友,一开始方博说:“不告诉你。”但面对网友的连番追问,耿直boy招架不住,最终还是承认了自己有女朋友。


有网友咨询近视是否能打乒乓球,方博认真的说:“近视也能打,许昕就近视,但远台技术比较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都看不到球,却能打过去。”面对网友的追问,方博继续介绍说:“他是打球不戴(眼镜),平时戴,比较奇葩。”“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看,可能就是凭感觉吧,瞎子时间长了都是凭感觉的。”这番言论让观看直播的网友真是替他捏了一把汗,今晚许昕能放过他吗?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