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话唠属性曝光 爱保养少女型爆棚衣服全带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9日 点击数:

  现乒乓球女子单打世界第一刘诗雯,外形甜美,实力强劲,球迷送外号小枣。而跟她朝夕相对的,就是她的队友兼室友车晓曦来了,而车晓曦在接受乒乓世界杂志采访时也给刘诗雯来了个大爆料,比如,甜美的刘诗雯其实是个话唠,和人聊天时间都在半小时以上,再比如刘诗雯是个护肤狂魔,保养品一大堆,而且少女心爆棚,衣服全部都是带花的。


标签1 能说


在房间里,刘诗雯特别能说,只要给她一个话题,她就能拉着车晓曦说上半小时。“这半小时里,我什么都干不了,只能听她一直聊,一直聊到这个话题结束,或者谁有事要走为止。”


标签2 注意保养皮肤


车晓曦这边就一个擦脸油,刘诗雯床头“一盘子”护肤品,也经常敷面膜,“刘诗雯在这方面很细,要求也很高。”


标签3 用品风格一致


全是带点儿,带花,带蝴蝶结,带桃心的。


标签4 房卡经常失踪


刘诗雯在赛场上头脑清楚算得很细,但在生活里,竟然是个爱乱扔东西的girl!房卡经常失踪,车晓曦在房间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是,“我房卡找不到了,快帮我找找!”


和刘诗雯住一屋,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找房卡。


标签5 晚上爱吃东西


食堂晚餐有鸭舌、鸡爪之类的好吃的,刘诗雯要打包一盒去宿舍,晚上睡觉前要啃完。车晓曦补充道:“特别能啃,啃的东西刘诗雯都爱吃。”


标签6 生活不拘小节


啃完的骨头,剪完的胶皮,都乱堆在桌子上,只有床很干净。


标签7 情绪都写脸上


在训练里碰到问题,刘诗雯回到宿舍就要先写训练体会,看录像,自己把问题想通后,再和车晓曦聊上几句。


心情好的时候……“就跟你闹,非常亢奋,跟谁都贱招一下。”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