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乒乓乓”秒杀所有神曲 队员唱功有待提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点击数:

  七年前在2005年上海世乒赛前夕,央视为国家乒乓球队创作的励志说唱歌曲《乒乒乓乓天下无双》,一炮而红。今年鹿特丹世乒赛之前的《乒乒乓乓天下无双》第七季日前在央视首播,但网友们纷纷评价这个版本有点“雷人”。

 

  5月8日,鹿特丹世乒赛大幕将启。在国乒赶赴鹿特丹之际,央视按惯例制作了“壮行歌曲”《乒乒乓乓》第七季:一筐白色的乒乓球从天而降洒落在训练场的球台上,为这个MV定下了基调——贴近训练场,贴近实际。于是,你能够在MV中看到未修边幅的刘国梁、胡子拉碴的张继科、汗涔涔的陈玘、筋疲力尽的郭焱……当然,他们的唱功,确实有待提高。

 

  该MV一经播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大部分网友都表示了对这个“鹿特丹版本”的不满,有网友说:“见过死人唱歌吗?请欣赏神作《乒乒乓乓》。”也有人写道:“无论是从编曲,歌词,还是国手演绎,都把我雷了……”还有直接给出定性的话语,“《乒乒乓乓》秒杀所有神曲……”也有很客观地综合评价的网友:“乒乒乓乓的首播……听了觉得还可以!只是大家的表情能不能丰富一点哈哈!!”“这一季的《乒乒乓乓》似乎没有前几季那么好听,也许是旋律不是十分的优美,RAP部分还不错。个人感受而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