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乒赛佟大为探班女乒 对阵丁宁李晓霞(视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成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巴黎世乒赛拉开大幕,其实就在女乒出征巴黎前,著名演员佟大为前往女乒训练地“探班”,除了鼓励女乒队员在世乒赛取得佳绩,还调侃丁宁能与李宇春演姐妹。
 
  这次巴黎世乒赛,佟大为为世乒赛拍摄国家队形象宣传片,而他主演的《中国合伙人》最近上映,而在影片中还有兄弟间打乒乓球的片段。
 
  佟大为探访女乒训练,还与女乒几位主力切磋技艺,巧合的是,佟大为与李晓霞都来自辽宁。佟大为对老乡说道:“普通球迷可能会认为,你们每天工作就是训练,觉得好玩,而很多人也认为演戏也是如此,我自己就解答了,其实很辛苦。”
 
  当被佟大为问道伤病情况时,李晓霞回答道:“我们跑动很多,而我由于个子比较高一些,因此给膝盖压力比较大。”而佟大为还与丁宁对打,并且拿丁宁的相貌进行了调侃:“你可以跟李宇春演个姐妹,这肯定没问题。”
 
  佟大为与黄晓明搭档在《中国合伙人》有精彩演出,有意思的是,国乒女将陈梦最被人所知的身份就是黄晓明表妹。这次佟大为来探访,陈梦向佟大为解释了与黄晓明的关系:“关系挺复杂的,呵呵,他是奶奶姐姐家的孩子,我管她的奶奶叫姨奶奶。”而孔令辉透露,黄晓明和陈梦今年春节见过一次,以前甚至都没见过。
 
  探访结束后,佟大为向女乒众将送上祝福:“我以为世界冠军很威风,跟女英雄似的,其实她们还是小女孩,感觉很羞涩,训练时很认真,期待她们在巴黎世乒赛上取得佳绩。”
 
  佟大为为女乒加油助威 与丁宁李晓霞过招展球技视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