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终于开口澄清 给保安的钱并非封口费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上周末,北京一媒体报道的“孔令辉醉酒打保安”闹的沸沸扬扬,在沉默了两天之后,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孔令辉通过《乒乓世界》执行主编夏娃解释了“醉酒门”的前前后后。

 

  电话中,孔令辉向夏娃介绍了事发经过,夏娃说:“国家队教练从27日开始小休几天,晚上他跟几位新老朋友小聚,哥儿几个喝得都挺高兴,凌晨一点多结束后孔令辉独自叫出租车回家(不知道哪来的‘因停车发生争执’一说)。下车后急于上厕所,想就近到某大厦找卫生间(于情可以理解),保安自然拦着(于理当然没错)。一方尿急想往里进,一方坚持原则拦住不放,自然就有了肢体接触和冲突。”

 

  之前,北京媒体曾报道过,被带进派出所的孔令辉拨打了好兄弟刘国梁的电话,刘国梁凌晨4点半把孔令辉“捞”了出来,孔令辉给了保安“封口费”。对此,夏娃澄清说:“后来围观的人中有人认出了孔令辉,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马上赶来了。其中一位保安自称被打伤,立刻被送去医院检查,肯定是没啥事了。”

 

  孔令辉出了检查费用之后,又给了这位保安一点钱(下回都长点记性,别让人误解成‘封口费’)。这事儿就算了结了。另外补充一点,那天晚上孔令辉根本没有给刘国梁打过电话,他说大半夜的怎么可能叫别人出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