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公开声援孔令辉 保安已接封口令结果待查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一篇孔令辉醉酒后打保安的新闻,一时掀起三层浪。事发后,孔令辉手机便连接不通,据报道,凌晨4点30分特地赶到派出所的刘国梁,以及蔡振华虽然目前都在南通开会,但28日同时取消了记者群访。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乒乓球队对此如何处理,尚不知晓。

 

  保安:已接到“封口令”

 

  纠纷发生后,该物业负责人表示,值班的保安是按规定查问夜间出入大厦人员的证件,动作和语言都规范,而那名男子不能出示,双方才发生争执。 “我可以保证保安没有不礼貌、不规范的动作,也不会粗鲁对待他。 ”在双方发生冲突后,保安随后报警,警察到场后将双方带到了呼家楼派出所。而在派出所里,孔令辉给刘国梁打了电话,这才有他练凌晨4点半上派出所 “捞人”的事。而被打的保安不久后到朝阳医院检查身体,也无明显外伤。据保安部门负责人表示,在警方协调下双方达成和解,但未透露孔令辉的赔偿金额。

 

  该物业的一名万姓保安则表示,自己和一名同事于前日被公司调至该处上班,对那晚孔令辉与保安发生冲突的事情并不知情。多位保安则称,有关孔令辉的事情,当地派出所和大厦物业均已下了“封口令”。

 

  王皓:不冲动哪叫年轻人

 

  正在南通备战乒超联赛八一熔盛重工对阵上海队比赛的王皓,也“意外”地被牵扯进了孔令辉酒醉打保安的事件。

 

  因为,2008年10月9日,他刚刚拿到奥运会男团金牌之后,在北京西直门附近腾达大厦前停车场欲随地小便,遭到制止后也曾与停车场保安发生冲突。王皓冲突中大喊我是“著名的王皓”,还返回车内拿出一个铁板手与多人对峙。

 

  国乒酒后失态多,王皓算是“过来人”。28日面对媒体,他展开了自嘲:“自己以前也出过这样的事情,3年前,年轻人嘛,不冲动哪叫年轻人?”随后他转头问俱乐部主教练王涛:“3年前我多大?24?张继科撕衣服不还冲动吗? (他也)23、24。 ”而对孔令辉的事,王皓也出言维护:“其实很多东西自己想的,或者说方方面面,包括外界说的,我觉得这些东西还不一定是一样吧,还没有完全(明确)是怎么回事。两边都有冲突,大家都会说是孔令辉的事,不会说是保安的事。 ”

 

  官员:肯定会有处罚结果

 

  但孔令辉已经36岁了,远过了可以“合理冲动”的年龄。他的身份更是国乒教练,多年来身为公众人物,既然知道会成众矢之的,为何不避免生事?乒羽中心和国家队对孔令辉的处罚显然是要等到下周了,乒羽中心二部部长卿尚林成为目前惟一对此事作出回应的官员。 “国家队肯定会有结果,不过我不是队委会成员,还不了解。但我相信国家队管理非常严,对于社会公德、在规章制度方面对国家队每个成员都有要求遵守。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