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真相:孔令辉并非酒后停车 刘国梁没出面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点击数:

  近日乒乓球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孔令辉酒后打人事件上。5月29日,孔令辉酒醉与保安发生冲突的事件,成为了近日媒体的焦点。《乒乓世界》执行主编夏娃,昨晚通过微博,就这个事件一些关键性的事实,进行了说明。

 

  事件最早于28日凌晨《北京晨报》曝出,报道大意是,“朝阳区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奥运冠军孔令辉因停车,酒后与一名保安发生纠纷,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保安自称被孔令辉打伤并报警。知情者称,在被打的保安被送到朝阳医院救治的同时,孔令辉拨通了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电话。昨日凌晨4时30分许,刘国梁急匆匆赶到派出所。随后,孔令辉与被打保安经过调解达成和解。”

 

  随后各地媒体都陆续跟进,有猜测孔令辉执教失意,借酒浇愁的;有说孔令辉给保安“封口费”的……

 

  夏娃在微博中写道:“在网上看到孔令辉‘酒后打保安’的消息,原本没太往心里去,基于二十多年对孔令辉品质的了解,在心里认定他不会做出无理取闹的事,网上热闹一两天也就消停了。但从昨天开始陆续接到媒体同行的电话,都在问孔令辉的事儿,各种基于猜测的媒体评论越来越多,所以今天中午还是给孔令辉打了电话。”

 

  那事实经过是什么呢?夏娃写道:“国家队教练从27号开始小休几天,晚上他跟几位新老朋友小聚,哥儿几个喝得都挺高兴,凌晨一点多结束后孔令辉独自叫出租车回家(不知道哪来的‘因停车发生争执’一说)。下车后急于上厕所,想就近到某大厦找卫生间(于情可以理解),保安自然拦着(于理当然没错)。一方尿急想往里进,一方坚持原则拦住不放,自然就有了肢体接触和冲突。”

 

  对于所谓的封口费和刘国梁出面,夏娃也给予了澄清:“后来围观的人中有人认出了孔令辉,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马上赶来了。其中一位保安自称被打伤,立刻被送去医院检查,肯定是没啥事了。孔令辉出了检查费用之后,又给了这位保安一点钱(下回都长点记性,别让人误解成“封口费”)。这事儿就算了结了。另外补充一点,那天晚上孔令辉根本没有给刘国梁打过电话,他说大半夜的怎么可能叫别人出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