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乒乓球“天王争霸赛”落幕 新选出天王金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11日消息,上周末南昌市第四届业余乒乓球“天王争霸赛”进行了最后的决赛,经过了全部的118场激烈争夺之后,新一届代表南昌业余乒乓球界最高水准排名的“四大天王(前4)”和“八大金刚(5~12名)”也在赛后浮出水面。

 

  虽然本次比赛属于业余性质,但是参赛者的水平却丝毫都不业余。前来参赛的都是从南昌市各行各业遴选出数一数二的高手,每届赛事对于南昌业余乒乓球高手的座次排行都是一次“洗牌”,难怪大家在场上如此认真严谨。

 

  经过了118场的激烈争夺,最终赛果,新四天王分别是:艾书彬、何明、邓辉、张泳江;新八大金刚分别是周敏、刘文峰、朱宇、刘志刚、夏振昌、卢吉生、张一和万志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