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首届秘书长远东杯乒乓球联谊赛在北京举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8日消息,近日2011年中国科协会员日首届秘书长"远东"杯乒乓球联谊赛在北京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23家学会40位秘书长参与。最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秘书长程新、中国航空学会北京分会副秘书长王明涛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

 

  本次活动由中国铁道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联合主办、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赞助、艾莱资讯协办、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承办。

 

  活动旨在“以球会友,强身健体;会员参与,服务会员;娱乐交流,促进协作”。期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一个各协会学会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与会的秘书长们同时表示,要将这一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切实把科协会员日活动办出特色,办成品牌,结出硕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