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2011第七届驻马店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昨天2011年驻马店市第七届乒乓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进行了2天,设有男单、女单、男女团体赛4个大项。共有170人参赛,是驻马店市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成人乒乓球比赛。
 

  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上蔡县代表队、 老基酒俱乐部代表队、正阳县代表队。 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老基酒俱乐部代表队、泌阳县代表队、新蔡县代表队。男子单打第一名:张郁。女子单打第一名:巩玉玲。

 

  驻马店市第七届乒乓球锦标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体育局主办。本次比赛旨在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不断丰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积极培养乒乓球后备人才,进一步促进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