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乒乓球赛已公开报名 明年1月火爆开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17日消息,作为2012年上海市首项群众性重大体育比赛,2012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现在已公开报名。

 

  比赛将于2012年1月7、8、14、15日在闵行体育馆举行。比赛采用星级制,是基于混合团体、男单、女单三个项目,将选手分为四个星级,星级数多少按照选手水平高低依次划定。另外,按照年龄每个星级划分为A组(45—65周岁)和B组(44周岁以下)。

 

  取得团体前三名和个人赛前六名的选手,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标准,申请相应的乒乓球业余等级。星级组的前三名(除四星组外)将在下一届比赛中自动升级参加上一星级组级别的比赛。

 

  凡本市居民、外省市、港、澳、台及海外人士,均可凭个人有效证件或复印件(居民身份证、社保卡、机动车驾驶证、户口簿、护照、社保学籍卡等)前往上海各大报名点或访问官网(www.sunagesh.com)报名。报名时间为2011年12月13日-12月20日10:00—18:00。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