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第六届“首水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京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7日消息,近日第六届“首水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北京广安体育馆举行,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财政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比赛现场

 

  水利部副部长周英在开幕式上讲话,她表示希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交流球艺、增进友谊、团结治水、和谐发展”为宗旨,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最终,财政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环境保护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水利部代表队与河北省水利厅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被授予最佳组织奖。国务院办公厅等4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陈信华等8名运动员荣获个人拼搏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