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绿洲杯乒球单打赛即日起报名 19日正式开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消息,2011年第二届“恒大绿洲杯”乒乓球单打赛将于11月19日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将在洛阳市恒大绿洲运动中心举行。即日起即可报名参赛,本次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16日17:00。比赛项目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报名完毕进行随机分组。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因场地有限,参赛人数报满即止。以下是本次比赛的具体竞赛章程:

 

  一、主办单位:恒大地产集团洛阳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1年11月19日-20日、26日-27日(暂定)

 

  比赛地点:恒大绿洲运动中心(中州东路恒大绿洲西区)

 

  三、竞赛项目:

 

  乒乓球单打:

 

  ① 男子单打       ②女子单打

 

  四、参加办法:

 

  1、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因场地有限,参赛人数报满即止,报名需携带有效证件到恒大绿洲销售中心填写报名表,咨询电话:0379-66777888  梅欢:18638881696、柳茂:13525462273:宋潇13503798311

 

  2、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1月16日17:00。报名完毕进行随机分组。

 

  3、2011年11月19日9点,按分组正式进行比赛。

 

  4、所有选手必须身体健康,适合本项运动。

 

  5、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不得更换、顶替。如有发现,按弃权处理。

 

  6、比赛时参赛选手不允许穿白色服装,穿平底运动鞋。参赛选手自行携带球拍。

 

  五、竞赛办法:

 

  1、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和有关补充规定。

 

  2、采取每局11分制。

 

  3、小组赛实行循环赛,三局两胜,排名前二名晋级淘汰赛。

 

  4、淘汰赛决出前三名,实行五局三胜制。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男子组获胜者均获荣誉证书及奖金,奖金如下:

 

  第一名:1000元    第二名:500元   第三名:200元

 

  女子组获胜者均获荣誉证书及奖金,奖金如下:

 

  第一名:800元    第二名:400元    第三名:200元

 

  七、本规程未尽事宜,由主办方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恒大地产集团洛阳有限公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