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华夏银行乒乓球邀请赛近日于京圆满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7日消息,2011华夏银行客户乒乓球邀请赛总决赛近日在北京落幕。本次比赛历时近4个月,比赛在北京市华夏银行31家分行进行晋级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均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20岁~40岁、女子20岁~40岁、男子41岁~60岁单、女子41岁~60岁,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4个组别的冠军,他们不仅得到了刘国梁教练的亲自指导,还将成为华夏银行2012奥运助威团团员,赴伦敦为中国乒乓球队加油。

 

  在比赛的闭幕式中,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国家队队员等都亲临现场,本次比赛旨在“以球会友”。通过乒乓球比赛,增进与客户的了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