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动华夏赛冠军明年受邀赴伦敦 刘国梁:马龙神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7日消息,昨天“乒动华夏”乒乓球邀请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进行了全国总决赛,历经4个月,总决赛共产生4个组别各一名冠军,他们将于明年受邀赴伦敦为国乒加油。3年前中国乒乓球男乒在这里包揽了北京奥运会前三名和团体冠军。昨天,在总决赛上,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率领马琳、张继科来到现场,重温一下北京奥运会的感觉。

 

  刘国梁昨天坦言:“这里是我最有感情的一个场馆,因为它留给我们的回忆是最多、最精彩,也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中国男乒昨天一行来到现场,也是为了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重温一下北京奥运会的感觉,对备战明年伦敦奥运会会有帮助。”,刘国梁说道。

 

  明年就是奥运年,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周期里,中国乒乓球队内部竞争非常激烈。刘国梁表示,老将仍在队中,新人快速崛起。说到新人,这里要特别说一下马龙,在近来的50天内,马龙连夺5个冠军,势头之猛,为他争取奥运资格增添了不少砝码。对于马龙的表现,刘国梁也大加赞赏:“他最近表现非常神勇。能够在后半程发力,是一个好兆头,但还要看这种势头能持续多久。”。看来,想拥有奥运资格不是件简单的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