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马龙痛击王励勤 2分助北京登顶全锦男团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4日消息,神奇的马龙!在昨天结束的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男团决赛中,马龙率领的北京队以3-1拿下王励勤率领的上海队,成功登顶本次全锦赛男团冠军。马龙也神奇的上演,50天5个冠军的神奇,威武!

 

  双方第一盘比赛,由马龙对阵上海队的许昕,结果马龙以3-2(11-6、6-11、8-11、14-12、11-8)拿下许昕,帮助北京队先拔头筹。第二场单打比赛由北京队老将侯英超对阵上海小将尚坤,结果侯英超以2-3不敌尚坤,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手。

 

  第三盘双打比赛,北京队派出了闫安/侯英超组合出战,上海队则派上了王励勤/尚坤的强力组合,不过最终还是北京队以3-0拿下王励勤组合,帮助北京队将比分再次反超。

 

  第四场比赛是双方主力的对决,由北京队的马龙对阵王励勤,第一局比赛,马龙以13-11先下一城,紧接着他又以11-4再下一局,第三局比赛王励勤率先取得领先,与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的马龙加紧追分,双当战成10平之后,现场气氛更加紧张,最终王励勤以14-12扳回一局。但是在第四局,马龙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地位,他以11-1的大比分让王励勤毫无还手机会,以3-1拿下比赛的同时,帮助北京男乒以3-1拿下上海队,成功登顶本次全锦赛的男团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