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子就从娃娃抓 青岛首届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开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月24日消息,现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乒乓球学校,乒乓球苗子从娃娃就开始抓。青岛盛首届中学生乒乓球比赛今天隆重开幕,这是青岛省首次举办中学生乒乓球单项赛,场内场外分外热闹。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四州、一地、一市的7支队伍共7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协办。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来萍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来萍说:“我们不仅要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到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比赛,推动青海省内中小学生每天开展一小时体育活动,推进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
 

  在青海省,乒乓球运动在中小学中比较普及,青海省多年来未举办过中学生单项比赛,这次比赛选择乒乓球项目,也是考虑到这项运动在青海中小学生中普及率比较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