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韩国公开赛:张继科谈配对 单打有差距沟通没问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5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站的比赛已于昨日正式展开战,中国男队选手与国外选手配对双打成为比较有意思的看点,其中张继科与韩国选手徐贤德配对。对于尝试这一新模式,张继科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尽管是跨国组合,但沟通上应该不成问题。

 

  今年的斯洛文尼亚和科威特站,张继科都是和队友马龙配对男双,这次韩国公开赛换了新搭档,与马龙相比,徐贤德的能力自然不在一个档次。张继科对此说道:“还行吧,主要是我和马龙配对是左手,他们配对是右手。”

 

  对于与徐贤德的配对,张继科认为相对来说跑位上是好一些,当记者问道与这位搭档实力有差距是否要顾着他时,张继科回答道:“单打水平确实有差距,主要是双打上有配合吧。”

 

  除了实力上的差距,彼此也有些陌生,不过张继科透露经过一天的磨合后可以了,跟其他国家队比还是比较熟悉。而对于如何同徐贤德沟通,张继科说道:“能怎么沟通就怎么沟通,发球接发球一些简单的跑位,应该问题不大吧。”

 

  如果是韩国教练刘南奎做场外指导该怎么办?张继科的答案是:“说英语吧,这能听得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