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安拿下大师哥后再胜许昕 赛后谦虚清楚自身位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8日 点击数:

  8月28日消息,今天是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昨天的男单比赛中,小将闫安淘汰了自己在八一队的大师哥王皓爆出了当日的冷门。赛后闫安则表现的非常谦虚,直言乒超联赛带给他的帮助非常大。

.

  “我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和这些主力选手差得还是很多的。不过,乒超联赛的胜利对我的帮助还是很大的。”闫安说道。

 

  昨天的比赛闫安以4-1拿下王皓,赛后他还谦虚的表示:“可能王皓脚伤严重,最近也没有太系统训练。而且我们在联赛中是一个队的,互相比较了解。”在拿下王皓之后,闫安又战满7局,以4-3拿下本赛季最火的许昕。他将在今天的男单半决赛中对阵张继科,本赛季他还没赢过这位新科世界冠军。

 

  昨天输球之后,王皓也表示今天自己打的不够好,比赛中,王皓一度更换了球板,不过王皓表示这并不是输球的原因:“当时第一块胶皮磕开了一块。主要还是人的精神状态,内心有点着急。”对于自己输球,王皓则说道:“整个人在场上比较被动,速度也比较慢,对球感觉不是很好。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受伤,都在调整,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不是很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