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携妻一同回母校 称为上海体育学院自豪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点击数:
    邹市明早在2005年就进入体院体育教育训练专业读本科,2009年顺利成为硕士研究生,目前他正在考虑做毕业论文。在获得两枚拳击奥运会金牌后,邹市明希望自己的事业永远围绕着拳击。“我刚刚也在和校方领导探讨了一下,包括进修博士的选题。我感谢拳击帮助我走到了今天,我希望继续为中国拳击做出更大的贡献,也不排除我会到国外去学习,把国外更先进的拳击理念带到中国、带到上海。”邹市明说。
 
     这一次和妻子一起回到母校,邹市明也是备感亲切,“我很自豪,我是一名上海体育学院学生。我始终认为,一个人的成功不是成功,我们需要的是整个集体的成功。回想起上一次开学典礼,我是代表新生发言。四年以后,我很幸运,作为奥运会冠军为上海体育学院再度争得荣誉,来到现场激励所有新生。”
 
    而他此行的目的,不仅是回到母校为下一步深造做打算,还希望能有机会去看望一次刘翔。8月下旬来上海的时候,邹市明曾说想去探望刘翔,但因为行程太紧没能成行。这次来到上海,邹市明说:“我和爱人这次来到上海,希望能和刘翔的父母联系一下,看看能不能去看看刘翔,主要看刘翔的时间,他现在康复比较重要。我感谢很多人支持刘翔,也祝福刘翔早日康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