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杯少儿乒乓球比赛经过五天激烈争夺 圆满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点击数:

  第34届“红双喜· 铸本·向阳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争夺,圆满完成各项赛程。

 

  获得女子少年组冠军的赵珈玮,今年只有14岁,是徐州市少华街小学代表队队员。她坚持打乒乓球已经整整有六年了。在这次比赛中,她发挥出色,最终以3:1打败了来自重庆新桥小学代表队的李思颖同学。获奖后,笑容满满的赵珈玮说:“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吧!”对此,赵珈玮的教练说,对手是一个技术水平很高的选手,珈玮打得很辛苦,特别是最后一局连续出现了5次平局,最后她顶住压力,以14:12战胜对手。最终,在本届“红双喜·铸本·向阳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中,徐州市少华街小学代表队共获得4金6银3铜。

 

  来自河北辛集市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的张雅文,今年只有8岁,第一次独自离开爸爸妈妈,跟随教练来徐州参加这次比赛,虽然这次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同样幸福的微笑挂在她可爱的小脸上。张雅文说:“短短的5天比赛,却让我觉得自己的收获比在家练习半年都多。虽然这次没有拿到名次,但是回去后我一定会好好训练,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也要拿个冠军。”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场馆中与教练员、裁判员、小对手和小队友们合影留念,孩子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