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交通杯乒乓球大赛 二中体育馆闭幕再创佳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点击数:

  蓝山县“交通杯”乒乓球大赛在二中体育馆闭幕。本次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7支代表队的108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组、女子组和老年组3个项目的比赛。在三天紧张而又精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互敬互让,整个过程精彩纷呈,充满了文明、友谊、和谐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县交通局代表队、县体育局代表队、县中心医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曾妍、谢志胜、曾维忠获得中青年男子组单打前三名;陈志明、王柏顺、陈光寿获得老年组单打前三名;陈韦铭、邱玲、廖迎凤获得女子组单打前三名。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都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认真公正,保证了比赛的圆满成功。大会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继续勤练苦练球技,再创佳绩,并祝愿我县乒乓球运动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