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乒球训练营活动开展 校级提高班队员积极备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点击数:

  日前,随着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扬中市乒乓球运动学校相继落户扬中实小,为进一步扩大乒乓特色的辐射作用,积极发现、培养乒乓人才,不断提高乒乓运动水平,该校利用暑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乒乓球训练营活动。

 

  本期乒乓球训练营共分三个班。上午7:30——9:30为学前幼儿培训班,9:30——11:30为校级乒乓提高班,下午3:30——5:30为普及兴趣班。学校两个专业乒乓馆全天候空调开放,钱正风、范明、韩明皓、朱伟、朱向群五位专职乒乓教练放弃休息时间全力指导。训练营制定了详实的训练计划,通过基本功训练、技能辅导、小组循环赛、师生擂台赛等多样的活动形式,激发孩子们参加乒乓运动的兴趣,提高运动水平,起到了愉悦身心又强身健体的双重作用。这次乒乓球训练营从放暑假开训以来,培训效果显著,共有来自扬中120多名孩子参加了乒乓培训,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目前,校级提高班的队员们正在积极备战江苏省小学生乒乓球夏令营比赛和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